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00:02:5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節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KAFF:《安娜與安娜》(Anna & Anna)


究竟一個我裏面還可以有多少個我?
如果一天讓我可碰見你
我會不會願意乖乖地返回崗位
安份地做回昨天的我
繼續過我那如無意外的生活?
你又喜不喜歡這種展了翅又飛不起的自由?
起起跌跌間的若有所失
你知道是哪一種輕嗎?


原來在你與我之間
早就埋下各自的深淵
這兩個我的最初
也不是霎時衝動的



HKLGFF:《Love My Life》(情人物語)


同性相拒,源於妒忌
同性相吸,貴乎了解
當親密的背後是如此坦蕩蕩
卻不是每對戀人都愛得起



你明白棉花糖在口中溶掉那滋味嗎?
我知道!
我是在你口中嚐過的









HKFFF:《給康城的情書》(To Each His Own Cinema)


我的參與
是要延續我在秋天與法國的約會
你的投入
為的是慶祝康城影展60年




31個3分鐘裏
我看到在漆黑的你共我
我看到你對電影的狂熱
我看到我對影院的偏愛


在細細碎碎的故事中
可以留下來的
已是整個晚上的全部
它們都是短得叫我念念不忘的故事


Cinéma érotique by Roman Polanski (波蘭斯基)
一個看三級電影的笑話

A 8944km de Cannes by Walter Salles (沙勒斯)
一個在戲院門外的吹水事件

One Fine Day by Takeshi Kitano (北野武)
一個倒楣大叔的一天





p.s. 踏着急速的步伐走上樓梯
卻被兩位高貴的太太阻擋我去路
焦急的心在轉角間被洶群而至的閃光燈嚇壞了
腦海只有《Notting Hill》中Hugh Grant打開門的一幕
HAHAHAHAHAHAHA


定神一瞥,原來那位富貴太太就是潘迪華
她竟令我想起……

哥哥






pic:明哥、迪華姐姐、Olivier Assayas

台長: 野孩子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靜候賞識的藍莓批
此分類上一篇:你有幾隻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