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8:37: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根本不必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我   
我只要自己喜歡自己就行了    
我只是很討厭妳們以為     
自己做的小動作總會影響到人    
去年這樣今年也是這樣       
我也是講人壞話的         
但我們不是小學生         
為什麼非要排斥同學       
而且女生也不是多的了       
為什麼女生不是應該互挺對方而總是在人背後插她一刀!?
一個循環
說她說她
再來又是誰
妳在我面前說討厭她
為什麼每天和她在一起
為什麼總不是有一群女生
是很好很好
都是互相安慰
我一直很期待有這樣的人
怎麼我身邊就是沒有??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