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8:27:0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嶺南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9.27
這是學校舉辦活動的一晚
在南灣湖廣場 他們說的澳門墟
不過我們是喜歡把這裡叫觀光塔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跑著去
並沒有約人
九點多我到了這裡
滿身大汗

經過了台前又繞回後面
到了樓上坐了一會兒
突然又衝回剛才的地方
為什麼?因為我看到那個189的體育老師穿西裝覺得很MAN
所以
我又要拿簽名了

我早就料到今晚會碰到他
也想過會有他女友在
只是沒想到他站我旁邊而已
我也沒想到
他們在我面前走過
我的眼睛會有一點東西掉下來
其實我覺得這個東西不是我的
因為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
那時候
台上在唱"心動"
一首很好聽的歌
所以....我為了讓自己快樂
又做了點事

「老師可不可以幫我簽個名!?」
你們聽我說要別人簽名也好多遍了吧
可是只我這次
是我親自去的
「為什麼要簽名?」
「你好帥。幫我簽啦!」
我突然覺得自己個子很小
因為我到他肩膀都沒有
也覺得自己好可愛
因為我扯了他的衣袖
可是
他還是不簽
「我覺得你很好笑!為什麼要我簽名!」
「因為你好帥!」
還有我覺得你好高.打球很棒.也很會講笑話
而且因為你最近結婚所以我覺得你是好男人
哈哈!這些我都沒有說
反正最後你簽了
不過
我高興得忘了說謝謝
呵!有多少個女生想要你的簽名而拿不到!?
我就有!!哈哈
越來越high
他上台的時候我大喊「阿sir你好靚仔呀」(你好帥)
插曲就是
我當中又被人耍了一遍
就是我班說自己好帥的人

我還A了好多玩偶
雖然沒有很漂亮
反正也只是紀念品嘛

「阿SIR多謝你個簽名呀!你好靚仔呀」(謝謝你的簽名你好帥!)


最後要走的時候,我找機會說了
...
....
......





當晚
我還發了一個很完美的夢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