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0:20:26| 人氣5,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A告”了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在3/28買了一串綠色未成熟的香蕉,分成兩半拿去拜拜;之後一半正常成熟吃完了,另一半還綠綠的。

  過了一星期還是沒變,小妹就指著香蕉說:「這難道是假的!」我就回他說:「一半已經被吃掉了,所以它不會是假的。」大妹還對香蕉說:「你不快一點成熟,我怎麼吃?」

  到了4/8跟同事提起,他說那太誇張了。我問他那是否是“A告〈啞巴〉”他不知道。當天晚上就用手機幫它照了一張相要給他看。  這就是“A告”的香蕉    隔天上班遇到另一位同事,我就拿手機上的照片給他看,他就說:「是“A告”像木瓜也一樣會。給之前的同事看,他就跟我說那該丟掉了。本來要丟掉,但覺得好玩,所以一直還沒丟。

  4/11下午大姐回來,我就拿香蕉現給他看,表皮已有一點枯黃,但還硬硬的。他馬上說:「香蕉已經“A告”了,你們不了解,應該用報紙包起來,拿去曬太陽。」

  隔天大妹又拿去曬,到晚上;我問結果,只有一根熟了,大妹就要給我吃,拿我當試驗,還問我好不好吃〈味道跟一般香蕉一樣好吃〉,之後又下雨,所以等到今天,其他的已經微微的有一點軟了,解決了。

  已催熟的香蕉被吃了一根

PS:“A告”〈啞巴〉就是水果未熟摘下,再用人工催熟失敗,不會成熟的水果。

台長: sn
人氣(5,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