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8:25:22| 人氣4| 回應0

今天你要嫁給我(改版)今天你要還我錢 (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暖的花開 看到一群人過來 冷風吹來意外的氣息 每一手快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被打了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冷風吹來恐怖的流氓 鳥兒的高聲 拉近我麼距離 我就此剋突然被你打了
聽我說 錢拿來 不然你就慘 你就會斷手斷腳 明天已來不及 今天就要還了 今天你要還我錢
男        女
你不要在耗    我沒有耗
你就在耗     我沒有耗
妳明在耗     我說我在耗
     合:給我錢還來
水水拉(台語)

夏日的熱情 打動冬天的回憶 陽光照耀破爛的家庭 每一手快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被你打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惱的慌張 鳥兒的高聲 唱著不要再來
此刻我多麼想要跑走阿 聽我說 錢還來 不然你又慘 就會斷手段腳 明天已來不及 今天就要還了  今天你要還我錢
聽我說 錢還來 不然你要慘 把你手腳都剁掉 明天不要再說 今天要到還錢 今天你要還我錢
(RAP)聽到 看著客廳的家具 我麼就在這裡和親友分離 看到這對流氓現在就要走人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還我錢 還我錢 還我錢 保護著他兩人同心建立破爛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N O,I DO
合:聽我說 還我錢 一路到盡頭 把你荷包交給我 明天已是過去 今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還我錢 ........。  

台長: 小熊㊣娃娃 咩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娃娃 趣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