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2:50: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篇~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
我拿著我們偷撿石頭的款項, but不能撿
這張有那白白的浪潮
大家看起來都精神飽滿.....只有我黑漆漆的像囚犯
不過海很美喔
坐在大理石上面的我們也很青春^^




94年6月25日 星期六 天氣:晴

謝啦~~謝謝妳,在那邊我遇到很多樂隊的
還包括前排學妹,吳佩珊
她真的讓我很傻眼..我因為太熱坐在樓梯
她在三樓看到我,就爬上來跟我打招呼...傻眼

說真的我跟貝多芬很有緣耶
一年級我為了應付音樂報告
就一直做,生平都看了n遍
然而最近就特別想練習
書都不太想去看
拍子努力加強會更好
我想了解他創作這幾首的心情
可是都沒有很詳述,不然就是不夠有名
只有命運吧!它說他想呈現的是命運來敲門的感覺
揣摩中....

給愛麗絲好像也四台琴耶
到時候還是要問一下教練
你也太猛了吧
剪貼的...你耐力十足喔

英檢喔!
我跟那那真的是那種在倒數十分鐘才硬趕出來
連最後一節的寫作也是
哈哈...千萬不要問我結果
我有點不太有自信
雖然我考的那班說很像國小題目
嗯~~他們是大人喔!
我跟那那和于晏都覺得超過國中程度
純粹是我們三人n百年沒好好看文法
只是我跟那那寫作開頭是寫一模一樣的
我後面跟包子寫一樣的
我好像有一堆都忘了寫...真是有夠沒輒的
所以...真的是腦筋一片白 人生有夠慘

只能祈禱有奇績  這時候該來一首
~~~~~~~命運~~~~~~~~~


台長: 欣V.S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