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0:27: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你英檢通過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6月25日星期六
今天滴英檢有沒有考滴粉順利阿??
我可是一整天都在幫你祈禱滴悠
唉呦~~緊張是一定會滴壓
照平常心下去考就好摟
考不考的到就看老天爺讓不讓你過摟~~~

是喔...我之前也遇過那種事
那時我感覺還挺難過的
有點後悔畢業後沒有跟他在連絡
不過我們有在公車上遇過...也聊了幾句
看來他在畢業後過的生活挺快樂的
也加入了他喜歡低熱舞社
挺懷念跟他在學校&補習班打鬧滴日子
我永遠滴好馬基~~烏龜
說真的,發生那件事後也讓我想好好珍惜現在的朋友
所以,我竟量和班上的人樂隊的人好好相處
不要計較太多<前提是不要太白爛=.=>
畢竟,相處的時間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長...

壞壞..不去看英檢還在那邊偷看貝多芬
我昨天已經把"命運"剪好且貼好了<我不想在重抄一次>
我是覺得啦~~減速度快且不怕用錯
而且我們哈瓦納神氣活現的譜跟那大小也差不多
反正看的懂就好了之後還會發真正的譜阿~~ㄒㄒ

挖你有手機拉~~恭喜阿^^
不過...為啥只能傳簡訊阿
通常能傳簡訊就能打阿
那ㄧ家滴門號@.@

台長: 欣V.S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