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6:52:4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族 學生 家庭主婦加入ivip後的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族
相信您也有聽過這麼一句廣告詞:「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會迫不及待的就想跟朋友解說;到牛排館吃了一頓經濟又實惠的大餐時,會毫無條件地向親朋好友極力推薦。
這些動作,自己都不會得到任何的好處,為什麼你我都會這麼做?目的就是純粹的想告訴朋友一件事-「真的不錯,你應該嚐嚐或看看,不然你會後悔的」。還有就是我們內心真正體會到--「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句話的精神是出之於關懷與著重對方之意。

有時候人就是那麼的矛盾,在沒有任何利益關係下可以做的那麼輕鬆自在。
但是同樣的一件事,在真正可以對自己有所好處時,卻難以啟齒;或朋友多半相信自己是因為利益而質疑自己的動機何在。我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當初,我的朋友告訴我這樣的消息時,我腦子裡想的都是他的利益比我的收益還要多,但為了人情,為了挺他一把,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一知半解的懵懂狀況下加入了IVIP。另外,市場資訊真的太龐雜,怎麼去篩選適合自己跟有前瞻性的事業去經營就顯得非常的重要了。與其自己研究大半天,不如借力使力-搭個便車,加入朋友極力介紹的IVIP,看看他葫蘆裡裝的藥到底有多好!在門外怎麼了解還只是皮毛,不到真正加入參與還不算你真的了解過!

在這裡必須坦白說,加入IVIP卻沒有讓我有過被騙進來的感覺以及看不到「與事實不符」的情況。我想這就是公司的優良文化吧。他不像一般的公司會帶來很誇張,鼓動人心的訓練課程,反而是踏踏實實、循序漸進的帶領著我們朝向目標。(格局不一樣的原因)

在經營IVIP的過程中是非常快樂自得的,這些日子不外乎是上課或與教育顧問密切的互動,還有每個禮拜的定點聚會,彼此分享、成長。這一切,與其說是為了瞭解IVIP的真正精神與推廣,還不如說重新讓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過程中,我並沒有因為IVIP的要求而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一切都顯得那麼的順其自然、順應人心。因為,轉換習慣乃至轉換態度,都不是因為IVIP我們才需要的。只要我想明天要比今天過的好,人生要過的有意義,就需要有這些正確的觀念。掌握了這些成功法則並附諸於行動,其實就等與是不只不覺的在經營IVIP了。IVIP將原來的消費添加附加價值回饋給消費會員,讓會員消費愉快,輕鬆創業。這一切就這麼的簡單,它真的不是一個艱澀難懂的新概念,只是把消費的通路網路化,再來就是定位自己要成為單純的聰明消費者還是經營者,如此而已。

我覺的最難的還是建立自己的信心,只要克服這一障礙,其他的就可以輕鬆以對了。我並不以此而擔心憂慮,因為我知道公司有足夠的資源幫助我去克服,還有負責任的夥伴們會陪伴我,相互扶持。

在事業的途徑上,還有什麼比選擇一份對自己人生有意義並且能夠建立自己的價值觀的事業更為重要嗎?
每個行業都有他的第一品牌,我們有沒有足夠的信心想像IVIP將是網路消費通路的第一品牌!不但如此,他賦予每個人的附加價值除了有穩定滿意的收入外,同時亦享有精神上、物資上以及更多閒暇的自由;為自己,社會,國家乃至於人類做出一己之貢獻。今天,我們在這裡的過程會創造歷史;他日,歷史將會記錄下我們的價值。

我漸漸的在IVIP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但願IVIP帶我到離夢想更近的地方!

http://www.efgo.idv.tw/

台長: snake2228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ipmall網路創業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若你有心想創業,請耐心看完以下文章- iVIP 網路創業
此分類上一篇:IVIP 網路商店成功案例經驗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