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3:23:26| 人氣99| 回應0

打從心底 永遠 只想記住愛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不愛
對我來說其實很明白
結束也是另一種開始
我坦白
現在還有一個你在我心中
一直都住在我心中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過去 就像一段歷史
而我們卻無法改變歷史什麼

何不讓自己看看現在 看看未來
很謝謝你
除了謝謝你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表達
有些話 怎麼用言語也表達不明白的
真的很謝謝你這謝日子
謝謝你陪伴我好多
謝謝你的肩膀讓我靠
謝謝你也認真愛過我
熟悉的你 熟悉的味道
我不想忘記
打從心底的我只想記住愛我的你
我不要 我寧可不要現在的現在
因為我們都明瞭 勉強也做不好
有緣的人必然會相見
未來 你我都無法預料
也許 只是也許 就會那麼碰巧。

幸福 在你身邊不可少
是我給的 請你記好
落淚 不會再是我
希望你過的好。

台長: ♥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內心的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