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8:44: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會兒應該要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像著待會兒應該要發生的事.
儘管我知道事實應該就不會按這劇本走了.

妳正在我的設計師那無助的坐著,或許妳頂頭上還罩著一台蒸汽機呢.
我推開玻璃門,小妹問我有預約嗎?
我微笑搖頭,指著一面鏡子,鏡子裡正是對著我笑的妳.如果要加副詞,嗯,驚喜地!

那個設計師就是老闆,老闆親切的跟我打招呼,說「你不是換工作了嗎?怎麼還在這?」
「我本來急著走的,但是現在不急了.」我指著妳,微笑地說,嗯,滿足地.

妳開心的形容等一下將會變成的樣子,而我只是一直微笑一直微笑一直微笑諦聽著.
我知道妳會很美麗,妳本來就很美麗,而且老闆很會創造美麗.

於是我坐在旁邊的沙發,看著書,等待美麗來臨.
三十分鐘過去,
一個鐘頭也過去,
兩個,
......

我為什麼會這麼幻想呢?
我想,
應該就是因為,

我愛上了妳.

台長: 思莫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