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6:22: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戰運動會最終章-Round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慈幼運動會最後一年


跟往年改變不太大,老樣子的化妝進場


老樣子的坐一整天,沒痔瘡坐到有痔瘡,有痔瘡坐到沒痔瘡


屁股很痛,眼睛很酸(漫畫看太多),手也很酸(PSP很刺激)


這次化妝進場臭芒果叫我寫進場台詞,擺明弄死我


幹!!!!!!!!寫吧(你弄我我就弄你,還不是變成太陽了,活該死禿頭)


還說主題叫嘉年華(個屁啦!)不知道要辦啥


把跆拳道服弄出來,用膠帶貼了個懦夫救星在上面


還在背後貼中國古拳法,可惜來不及撐到要拍照的時候


瑋瑋的乞丐裝真不愧是我的傑作,我有走設計路線的天份


帥爆了,改天把照片全貼上來好了
後來比賽真的很靠,超無聊的(我什麼都不用比,趣味競賽除外,因為隔天才比)


坐在那邊喇賽聊天打屁過了一整天,挖襙!有沒有這麼無聊


我還打電話給我姐,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我就知道他忘了我生日了,反正本來就沒再過再加上19歲不能慶祝,不重要


後來跑1600(忘了是哪一年級去跑)


笑死我的毛,教官穿紅短褲(內褲??)去跑


前面的看到教官狂衝,就說抽菸躲教官會有後遺症吧!!


第一天就如此結束了


待補圖及第二天

台長: [★]° 豆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