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9:41: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這時候烤肉有沒有搞錯


不是我烤肉,是阿峰跟他們班同學辦的在阿峰家


下午先去補習班劃位,媽的200多個人我等到216號


靠!!有夠久的


怡文姐你還不讓我上台劃硬把我拉住,我聽你屁什麼一次上去三個


我之前不就一堆人!!我記住你了


害我多浪費5分鐘還差點閃到腰


終於劃完可以先閃,中原標準時間7.26分


開始騎去阿峰家(一路上一直怨嘆,為什麼我不是騎雲豹,為什麼我不是移動人)


一路怨嘆道阿峰家,等頂科尼克來


烤肉過程..............................................省略


重點是,突然看到桌上有牌,開始打大老二


只有這樣不好玩,所以決定賭一點東西

撕一小塊生青椒加點奶油在一點麥茶(輸的喝!!哈哈 頂科喝)


第二場一小塊生雞塊加點奶油可樂輸的吃掉(換尼克)


第三場!!風水輪流轉換我輸(半生不熟的小香腸加點奶油可樂,幹!好難吃)


第四場跟尼克開始唱:風水輪流轉 大家輪流轉 媽妮有誰不想賺


一職已為頂科會再輸,結果沒有,尼克再度輸了


這次是杏包菇+烤肉醬+奶油+可樂+麥茶


喔!!打完這場跑光光


準備回家澇賽

台長: [★]° 豆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蠢爆了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