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23:26:3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有效率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概是這輩子以來念書最有效率的一天吧

我花了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

背下了以下的東西

社會學定義

社會學之父孔德以及他對社會學的影響

米爾斯的社會學想像

紀登斯對社會學想像的分類

社會學歷史背景 (法國大革命、工業革命)

法國大革命、工業革命對社會學的影響

王振寰對現代性的定義

自我中心主義以及文化相對主義

有沒有很厲害!!!!!!

看看我今天的專注力有多好

不過,這是有技巧的,我先來測試兩個月

如果這個方法真的這麼好用

我就來線上教學一下啦 ^^

台長: 小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龜縮在金字塔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測試第二天的結果
此分類上一篇:忘了是第幾天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