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8:56:2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基-新竹信勢國小→準備工作(Day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起:呱,小不點,布丁,電波,DIY,臭

終於結束八天在新竹忙碌的日子,回到親愛的家,也許是太過放鬆,一回到家整個人開始全身上下不舒服,喉嚨沒聲音是基本的,然後開始喉嚨痛胸口痛早上腳扭到也現在開始發作,噢噢噢,上天對我真好!

這次寒基,說實話,一開始跟拔真的不是很想去,在知道去八天的時候。南大康結束沒5天,才剛拿出來的衣服盥洗用具又再原封不動的放回袋子,就是明天了,去新竹的日子。因為禮拜一下午四點才要到學姊家集合,所以我跟拔禮拜天就先去姊姊家打擾了一個晚上,謝謝姊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冰大排長龍的春捲還有不怎樣的魷魚羹麵(但我究竟為什麼要來新竹吃魷魚羹麵不點米粉和貢丸湯我也不知道)還有小荳苗我整個超愛,可以請他來台中我家街口開分店嗎?還有還有,護城河的魚好貪吃啊,為了吃飼料可以表演側翻?姊姊原本要煮咖哩的,但為什麼會煮到把鍋子燒掉呢?還有妳把拔跟馬麻都是好人,妳馬麻煮的咖哩真好吃,但是麵的份量下次可以減半嘛:p也謝謝姊姊的哥哥,載我們去新豐,感恩!開心的一晚過去了,我跟拔又拖著重死人的行李,go新豐!

來到新豐,嗯,怎麼說呢...不算很都市,但也很熱鬧(這是什麼形容?)總之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我們這幾天要住在學姊的姑姑家,由於這是他們家剩下的最後一間了,所以還蠻小的,但是我們是四個"瘦"女子,所以當然還是睡的下啦,只是沒辦法翻身而已。去的第一天,也許是我對環境過敏,一直猛流鼻涕(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新竹太冷我感冒了,還去買藥吃…)想說如果是感冒了,那我睡一覺好了,結果沒想到越睡越糟,因為我躺下去的時候,鼻涕一直倒流卡在我的喉嚨裡,怎麼擤也擤不出來,於是我就一副半生不死的樣子,跟著大家去相見歡──吃臭臭鍋。在吃的時候大家來個自我介紹,因為這次不只我們春暉社的,還有一些學姊的朋友,整個不認識啊,所以我說我是xxx的時候還有人說聽不見──”(大雄還說一開始以為我是個很靜的人咧,就跟你說我怕生咩)。吃飽飯我們去打保齡球,結束了來新豐算很輕鬆的第一天。

第二天,依然睡飽飽的到八點半。
(其實應該八點就要起床,可是我可以10分鐘就弄好所以可以多睡,這是在宿舍練出來的功力,怎樣,咬我啊?)然後九點慢慢的走去吃早餐,再慢慢的走去學姊家準備今天的行程──畫海報跟練舞。畫海報整個大輕鬆,只是麥克筆的味道勳到我整個快要中毒,哈哈,那隻花媽企鵝真是越看越滿意啊;練舞更是簡單到不行,因為我本來就會跳(噢,巧克拿鐵真是我的愛歌啊!)而且因為我們練習的地方沒有裝電燈,所以45點就可以收工準備回家啦(又是個輕鬆的一天?)

第三天,因為小小的遲到被學姊罵了。
今天一到集合的地方就開始開會,對行程!怎麼感覺跟上次文元國小的差不多啊?就是水火箭折企鵝(這次是天鵝)反五毒之類的,這次我分配到跟拔一起主持早操,因為我不敢拿麥克風,所以我負責上台跳!雖然站在台上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但總比聽到麥克風傳出自己的聲音好多了。開完會,就繼續未完成的海報還有名牌製作。(有點忘記今天在幹嘛了?!)今天結束後一起去買要當做總錦標獎品的零食,買的我自己都好想吃!今天悠閒到我跟拔一直覺得不像在出隊,反而像是來新竹玩的!
↑忙碌的我們
↑這是留言版的一角,我畫的『花媽企鵝』。其實她原本是隻正常的企鵝,但就是有人要一直加東加西(大雄就是說你),所以變的很...三八?而且還有大便跟蒼蠅在飛是怎樣...?
↑請注意看上面...那其實是熱氣球的邊,然後好吧我承認我『ㄍㄟ猴』(台語)誤以為那是彩虹...就給他畫上去了...
↑嘿嘿,八張的標語都是我寫的

台長: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的當男的用,男的當超人用? |
此分類下一篇:寒基-新竹信勢國小→準備工作(Day4)
此分類上一篇:是有沒有那麼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