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1:30:33|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放假了
我卻還沒回中
因為要參加南大康
所以先在姑姑家住幾天
都在台南
近點

在姑姑家
說真的
挺空虛的
雖然過的很輕鬆
每天就是吃睡看電視玩電腦(雖然網路比宿網還爛…宿網至少斷了可以連,這個連一分鐘斷三分鐘…)
但可能不是在自己家吧
還是有點拘束

才分開沒三天
我已經開始想念宿舍了
雖然上述的事情跟在宿舍做的都一樣
但氣氛就是不一樣
很熱鬧
很開心
沒事做亂晃也很開心…


今天收到南大康的e-mail

是整人嗎
請準備自傳x1,照片x2,自製名片x30
請準備3~5分鐘的創意自我介紹及3分鐘才藝表演。
為配合活動所需,請攜帶個人化妝品,拉炮x2特殊道具x1
(例:假髮,怪怪服裝等)及50元零食,完整空鋁罐*3(勿壓扁)
在活動前兩天的晚上叫我們準備這些東西是要我們去哪裡生啊
而且…
特殊道具…
我在回家前幾分鐘才把我的象帽從行李拿出來的說
現在要我去哪裡生一個特殊道具啊
而且而且…
才藝表演…
小妹我生平什麼都不會就只會耍笨
請問耍笨可以當才藝嗎?囧
要我跳舞我是舞癡
要我唱歌…
那我的才藝就是『模仿音癡』了…
哀唷喂呀
然後又跟拔分在不同組
媽呀
我這個人最怕生了(之前提過)
沒有把拔挺我是要我怎麼放的開啦嗚嗚
我記得南大康這期不是以歌舞教學為主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為什麼要花3500找事做啊嗚嗚嗚
我要回家!!!
(說歸說,明天我依然要起大早來做我的名牌和名片,哀)

今天我媽打電話來
她說我今年的生日剛好農曆國曆一起欸 
可是我又過不到(因為在活動第二天)

19歲很不幸?
我相信了
從我沒辦法過生日這點來說就知道了…


南大康玩回家休息四天
就又要去寒基了
說真的不是很想去
因為八天真的有點長
我爸也不太高興
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意願去
但是現在退出對學姊很不好意思
而且把拔說我不去她也不想去
這樣就要一次退兩個…

真的有點麻煩…


寒基完
我爸說要去墾丁住一晚
那個住宿券到2/10號
還要配合我爸上班時間
我又要2/4才回來
時間整個很趕(這也是我爸不開心的主因)


這次全家出遊
只有我爸我媽跟我
我哥又不去了
我媽說
要是我哥去他女朋友一定也要去
說真的…
我很想發發牢騷
她現在明明就自己有在台中租房子了
而且東西也差不多都搬好了
可是我媽說她應該還是會常住我們家
那她租房子幹嘛
放東西?
說真的
我不討厭她
對她住我們家也沒有什麼意見
可是要是因為我哥因為她不能去(其實也不是不能去,但家族旅行出一個外人不是很怪?我不會說,但這種感覺…)
我就覺得…
有不爽到?大概吧

我覺得離家唸書之後
真的很多感覺會不一樣
像之前
家裡要出去玩我一定跟的
這就像理所當然的事
我沒有覺得奇怪我媽也沒有
但這次
我雖然沒有明說我要去
但已經跟我媽討論一些事→感覺就是像我要去是很理所當然的不用明講
可是在我問說哥不去喔的時候
我媽問我"妳要去吧"問了兩次
我也回答要去當然啊的時候
我媽的聲音聽起來明顯的有開心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多小孩
似乎都長大了就不喜歡跟家裡出去
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但是我不會
我覺得
我其實還是很以家裡為主
要是家庭活動跟朋友間的衝突到
我一定會選家庭活動這個我敢肯定
但也許就是這樣才一直像個小孩
一個離不開家的小孩
一個…
搬到宿舍那天我媽還對室友馬麻說"這個小孩比較『孩子款』(→台語,好像是孩子氣的意思)請大家多包容"的小孩
雖然總是一直在反抗
不管是行為上口頭上
但我還是很珍惜回家的感覺
也許是出門在外才知道家裡的好

一個人的這個時候

突然好想回家。

台長: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永遠都很開心,都保有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1/21,祝我19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觀後感

不管你在外頭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事,當你回過頭來,家的大門永遠都會為你敞開。雖然你常說你和家裡鬧脾氣,但其實你爸媽是關心你,只是他們關心的方式你不認同而已。在一個家庭中,其實不只是父母要包容子女,子女也該適度的去包容父母的一些事務。因為我們不會了解他們教育我們有多困難,除非我們真的體驗到這些。
想家,就回去吧!我想你爸媽也會想你的。只是他們不會表達出來而已,因為每個父母其實都是如此的吧?
2007-01-19 01: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