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24: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熟了!!!
那個點也不知道在哪裡
反正就是在搬進來宿舍第4天
突然間我就跟室友混熟了!!!


我覺得我個性很糟糕的地方
就是熟了很沒大沒小
剛剛有一個大四學姊來
我沒叫她學姊
我用"妳"
哀 因為以前在學校我們就是老大
所以沒想這麼多
以後我會改進(哀)


來這裡
很開心
原本擔心會想家(我是從來沒有這種困擾.照樣吃飽飽睡好好)
原本擔心很無聊
還帶信紙想寫信給小花跟媽咪
無聊是有
但就是不會想寫信(小花對不起~~~)


總之
我會努力學著適應叫學姊學長的!!!
喔喔喔
還有一件事
我要努力記我的學號
每次都記不得
寄到B95102就忘了...
我會努力的!!!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開心心上學去! |
此分類下一篇:胃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此分類上一篇:大會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