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7:47:4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在學校大掃除
媽呀!!!
那個夜輔辦公室怎麼那麼髒??
就算把地掃乾淨再拖地
也是一下下就要去洗了
(迷之聲:誰叫你們一個學期才給人家掃一次?)



然後我就走走走
走到有水池那邊去洗拖把
(總不要叫我在廁所洗吧~~老師都在那邊洗杯子耶~~噁)
那天很多學弟妹也都在大掃除
所以唯一的一個洗手台生意就超好
那些學弟妹很討厭耶(一年級的)
欠揍
前面有自己同班或認識的就”順便”插隊了...(怒)
害我排了半天
終於輪到我了!!(感動啊~)
可是因為我有兩支拖把
洗完一隻就要先放旁邊
可是那地都那麼髒...
放下去我洗乾淨的拖把就毀了...
這時候!!!
有一個二年級的學妹就自動幫我拿拖把了
後來應該是她同學吧
就問她怎麼拿一隻拖把
她就說因為放著會髒



啊啊啊啊啊啊
學妹你真是好人!!!


回到辦公室我就跟老大說我遇到好人
她聽完就說
”妳好人的定義真簡單”


嗯嗯?
是嗎?
那我是好人嗎??
答案是”不是”



因為我是好熊
哈哈




我覺得我的標題好像很正經的要說什麼東西
結果還是蠢啊!!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希望永遠都很開心,都保有smile:) |
此分類下一篇:嚇到...to shock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