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01:29: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亂了,今天心情更特別不好,沒有心機做野,好想發脾氣...
到底你有幾需要我呢? 我應該怎樣的去想,首先是否我太多心,還是有些東西想得太隨緣呢~~
果然是感情的動物,前一陣為了關海山,這位資深藝人的離去有點傷感,不久,鮑方前輩亦相繼逝世,他們的確算是陪我長大的,因為我很愛看電視,而且家中祖父母都會看粵語場片和早期的劇集,所以他們對的的印象很深,真的很可惜!
一位香港和中國重要的人-霍英東先生,亦於日前離開了,他的確有非凡的魄力,但對抗不了癌魔.以前看,我覺得他很強勁,是有名的人,現在,看過他的背景,白手興家,對商業一定有貢獻,更難得的是對運動有很大的支持,落心落力去做;對故鄉更是念念不忘,作出了很多建樹.我實在欣賞他,欣賞他的熱誠,做事的態度,或者係各方面都值得我學習!
這麼好的人才,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更快樂!
亦很希望抱病的藝人,加油,快點康復...

台長: smil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