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0:31: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在付出

只是你沒有感覺到..

 

賺的錢,從來沒想過要獨自一個人花

因為我知道,曾經你也那樣付出過

為我們兩人著想

 

只是

我不是嫌工作辛苦

我不是不想賺錢

而是

在那個環境下工作

精神壓力大於身體的疲勞

我說的好累

其實是壓力好大..

我以為你懂的

我真的以為你懂的

一直想著換工作可是還是硬著頭皮做

其實也是為了我們

我也知道少了一個人打拼

另外那一個人會有多累

 

是的,在這裡

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期待著休假

不是想去哪玩,不是想亂花錢

而是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一個沒有工作壓力的地方

讓我安靜..

即使一整天在家也沒有關係

 

我不需要還債

就算我賺的錢都要拿來當我們的生活費

我也都沒關係

只是

我不想要有那種感覺

那種好像我賺的錢沒有你多

所以我就付出得少..

其實

為你花錢我都覺得很值得

因為你開心我就開心

 

情人之間

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的

不是嗎?

 

以後

別再說這樣的話了

好不好?

 

你知道,我會很難過的..

 

 

 

 

 

 

 

 

 

 

 

 

 

 

 

 

 

 

 

 

 

 

 

 

 

 

 

 

 

 

 

 

 

 

台長: Tiramisu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