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9:11: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

是時間累積下來的一個習慣

 

習慣,用你的方式說話

習慣,有你的生活

什麼事都 

自然的去做,自然的去想

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

當我已經不覺得自己在付出時

也許我覺得,我已經慢慢在習慣,有你陪在我生命中

那才是真正的愛

我想珍惜任何一次和你相處的時間

 

我習慣的這個人,讓我感覺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樣

這種感覺,不是可以那麼容易擁有的,我會好好珍惜

不想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沒有好好把握

 

 

 

 

可是

我不想要

聽到你不耐煩的口氣

我不想要

匆匆掛上電話的你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向你求救的時候

那就是

我真的需要你了

 

情人之間

應該要互相幫忙

不是嗎?

 

 

 

 

 

 

 

 

 

 

 

 

 

 

台長: Tirami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