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2 09:38: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評論.隨手寫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好,可能是因為家裡網路速度難得一見的快速,讓我去哪都不必等太久,唉~~被制約的徹底,才快個幾秒,就感激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晚上去看《巴黎麗都歌舞秀》,節目是不錯啦,可惜場地實在有待加強,即使是國際會議中心,還是讓我頗多怨言,座位明明就前排比後排矮,卻還是被前面阿桑擋到,害我不斷的扭來扭去,脖子都快斷了,怪只怪我太貧窮,錢只夠買1200的票,有點遠,哦,不,是粉遠,就連一百塊的望遠鏡都沒啥作用,精彩的秀完全被破壞,氣使倫!!

還有,我實在受不了台灣人的不守法,買多少錢的票就應該坐多少錢的位子,又不是看電影,還能給你換到前排喔!!可是,就是有人會貪這種便宜,已經開場了,一堆人看前面有空位,就不斷想往前坐,為了維護秩序,工讀生只好忙著阻止,還要記得客客氣氣的,真令人受不了!!

看完表演,還是覺得台灣的表演場地真的應該加強,記得之前陶主播有說過,台北的表演場地,就屬國父紀念館最奇怪,明明聽了一場很浪漫的爵士樂表演,一出來就看到一排排的革命先烈照片,感覺是不是很詭異!!

我並不是很專業,看過的表演也不算多,更說不出什麼專業的評比,只是,我希望,在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參加文化活動,願意花錢欣賞國際級的表演的現在,所提供的場地也應該有國際級的水準,參加活動民眾的水準素質更希望能提昇到一定的層次,不容易,但是,一定可以做到。

至少,關手機、遵守秩序是國民生活禮儀須知吧!!

期許,不論是表演者、欣賞者還是場地提供者,都能更進一步,。


***************************************************

氣死人!!才誇獎網路快,一到要PO文章就開始耍個性,越是心急越是不動得跟個死人一樣,我到公司上網總可以吧!!

算你狠,東森單向!!

台長: 小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