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15:34: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指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剪指甲,所以我的指甲總是留得特長,也不是故意去留或修,就任它自然生長,因為,我真討厭去剪它。

我覺得剪指甲真的很麻煩,不管你從哪一個角度下手,他永遠都不會平,都不會是你想要的那個樣子,也不會是原本那個邊緣光滑的指甲。在剛剪完的一、二天,指甲會有”利利”的感覺,不能用力抓養,會受傷,因為指甲太利,穿脫衣服也要小心,因為指甲剛剪完太利,很不舒服的爪子持續一、二天才會度過「指甲利利期」。

你會問,那剪完修一下就不會利利啦!

用那一堆工具在指甲上磨來磨去,搞得自己像沒事幹的秘書一樣,大德啊!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哪有空在那跟你磨指甲!!本來就已經嫌剪指甲太麻煩,還叫我修?別胡鬧了啦~~

剪指甲還討厭的,是被剪下來的那段指甲會亂亂飛,滿天飛,不管用報紙、垃圾筒、膠帶或是有肚子的指甲刀去接都沒用,頑皮就是頑皮,講都講不聽的亂飛。既然要剪指甲,只好認命的在剪完之後小掃一下地,而在你認為你掃乾淨後,還是會不定期在地上踩到或被刺到指甲的餘孽。

討厭剪指甲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何地會招來嫉妒你長指甲的小精靈,用身邊一切你可以想到或想像不到的東西使你施力不慎姿式不正確而指甲斷裂,舉凡開關門、開關窗、穿牛仔褲、拉拉鍊、繫皮帶……等等,指甲斷裂淺的話只是痛一個晚上,當洗頭的酷刑結束後,第二天就會好了,厲害的是深深的斷,這種斷通常是會飆血見肉,痛到哭爹喊娘的,這就不是一天酷刑,而是為期一周的酷刑,那個禮拜會發現,我的這根指頭怎麼那麼重要,天天都會碰到他,而且很痛!

不管是淺斷深斷,如果在斷裂時不當機立斷,馬上拿出指甲刀將翻起來的那段指甲除之而後快,一整天,你將會不停的感受到那斷了一半,又沒辦法修剪整齊的指甲一直在提醒你「活該活該!誰叫你當初不愛修剪,現在知道痛了吧!」


如果我是貴婦人,就會去做指甲美容,不用擔心指甲亂亂飛,不用擔心踩到指甲屑,也不用擔心指甲會亂斷一通,只要往那貴婦客人位子一坐,緩緩伸出我的玉手,就有人幫我指甲修得美美,還能為指甲加強保護呢!

只是,那位子,一坐就要三千元以上,我想,還是,嗯,算了吧!!



PIC:我

台長: 小路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