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0 16:51:54|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喜歡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結束泰國六天行程,多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休息,要把出國帶回來的髒衣服給洗乾淨、朋友托帶的東西整理整理,還有,把新聞台上好友的文章進度閱讀給補足,重要的是,必須調適一下心情,再給自己寫寫東西,順一順思緒,逃避與回到現實的差距是會讓人煩躁到無法做任何事情的!!

沒有電腦沒有手機沒有任何科技干擾的六天,我卻不覺得輕鬆,看到網路店,很想進去上網逛逛,卻又覺得沒啥重要的事非上網不可,仔細想想,平常也只是掛在線上和朋友瞎哈啦而已,可是,沒有就覺得全身不對勁,不安心的感覺讓人煩躁,只有投入食物和商店讓自己心情平復一點!!

在國外放縱的六天,還是很想念台灣,也許是天氣不對,也許是人在外地不習慣,也許是擔心學校報告交不出來……雖然出國看看很快樂很有趣,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怪怪,喝著泰國啤酒,心裡也想念台灣啤酒加酸梅,在芭達雅的pub跳舞,也想念台灣的錢櫃,自己唱自己跳……….

我變了,以前出國不會有這麼強烈思念或是不安的感覺,是我老了嗎,就覺得自己國家還是最可愛,雖然每天生活在這,也每天抱怨,可是一旦到了國外,還是會發現最喜歡台灣,還是台灣最可愛,就像玫怡說的:旅行結束後,因為有個台灣可以回去,旅行才會那麼美好!當飛機抵達中正機場時,那種心情的歸屬感是那麼強烈,飛機落地的一剎那,心情和飛機同時落地,回家了!!可以去錢櫃、去吃魷魚羹、大腸麵腺、去逛士林夜市,真令人開心啊!!

喜歡旅行,因為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接觸不同的人,享受不同的文化,吃不同口味的食物,六天也許感受不到什麼強烈的衝擊,但是在忙碌的生活裡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感受,讓我更慶幸我是生活在台灣這片可愛的土地上,繼續享受她的可愛她的美好,並且越來越懂得珍惜這一切~~~~~

我還是會繼續存錢繼續存假,好讓我繼續旅行。世界太大,我太渺小,要把握有限的時間和金錢,用我的眼睛用力看,用我的筆用力記,用我的心用力去感受,然後繼續感受自己所得到的幸福是多麼的滿溢,多麼的富有。

台長: 小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