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03:58: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9 / 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9/6月大會* ]

今天要開月大會 .. 所以7點30分就被惠娟叫起床了*
很累 .. 很想賴床 = 口 = .. 不過賴床就爽了 .. 1000-飛了=))

8點以前要到總店 .. 8點整準時開會 ..
主席是兔子 紀錄是小白 *
這個月家偉又有獎金拿了= =..
真討厭 高手級的 !! 勞賣很強 = = 不曉得怎麼亮的ˋˊ 幾乎都是總店拿獎金的 .. *
拿完獎金報告完一些沒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後 *
終於換副總講了 , 雖然聽到一半有偷睡了幾分 .. 但是醒來後又繼續寫 .. :)[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寫內容 * ]

今天都沒有接到濫客人 * 蠻開心的 , 不過要下班前幾兩個小時很忙 ..
忙到我只能去買一番吃= = .. 今天回總店拿3N染膏 用跑的 差點跌在大馬路中央 ..還好沒跌倒= = 要不然很丟臉 =))
不過有賺到ˋˊ * 一番的人多給我雞排:) 雖然我忘記拿筷子又回去拿一次 ..不過很開心 !! :)


不過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 因為下雨 * 還要趕車回家 .. 襪子都濕了 結果竟然沒趕上 只好坐火車= = ..
等呀等 .. 等很久火車終於來了 * 上火車 .. {{ 移動中 * }}
正前方剛好有對情侶真的很討厭= = 親親我我 .. 髒死了 ˋˊ 踏馬的 !!
[ 這因該叫忌妒 =)) ]
不過他們真的很恩愛 * 祝他們幸福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
哈 * 就這樣 很累了 想睡覺了 *

[ 還有 還有 !! 我的手好很多了 * 謝謝你們的關心:) ]


                    END ...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