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0:58: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0 颱風跑掉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10日 星期四

這ㄍ禮拜我突然開始狠重視自己ㄉ保養

為了怕胸部下垂
我跑去買ㄌ可以讓胸部變間挺ㄉ保養品還有乳液
擦ㄌ好像胸部ㄉ皮膚真ㄉ有變結實
柯南說...用白膠徒在皮膚上也會變結實阿

幹!~有人把白膠塗在胸部上ㄇ??

昨天柯南先生突然絕ㄉ他自己變老ㄌ
是阿
我只是沒說我早就發現ㄌ
不過我ㄇ班ㄉ人都有發現ㄅ...

不但頭髮少ㄌ狠多
心態老ㄌ狠多,連呼巴掌跟打架ㄉ遊戲都不跟我玩ㄌ
就連身體也老ㄌ狠多,從一天一次變成一ㄍ禮拜一次(或許還超過一ㄍ禮拜)

我常常絕ㄉ狠無法適應
因為我還年經阿
你總部能要我老是呆在家裡ㄅ
跟你一樣坐在那邊修照片或是看網站回覆文章ㄅ

呼~說不上來ㄉ感覺

加上我在看求婚事務所ㄉ時候問柯南什ㄇ時候要跟我求婚
他說他永遠都不會跟我結婚
幹ㄇ要結婚?我ㄇ又沒有抱孫子ㄉ壓力

給我一ㄍ當頭棒喝
你是在轉ㄍ灣告訴我
其實我ㄇ不會有未來ㄇ???

假裝不在意ㄉ我
其實心理一值都很在意你那天ㄉ回答
你還跟我說你曾經跟你媽還有你妹說
如果要結婚你會考慮我

都是騙人ㄉㄅ!!!!

暑假要到ㄌ!
我有暑假恐慌症!
拜柯南所賜
去年ㄉ暑假
爽到你辛苦到我
壤我害怕你今年會不會有跟別ㄉ女人搞上

呼~暑假都不能跟好姊妹門去跑paㄌ
我必須回家當乖小孩
害我突然在想...
這裡拜要不要去MOS咧...

但是
其實我還滿討厭那種喀玩藥
早上離開ㄉ感覺
外面ㄉ太陽先生跟空氣
突然在提醒我
這樣ㄉ生活狠墮落
有種狠醒ㄉ感覺!
我巴不得我可以一直降呆在裡面待到我想醒在走

有一天我也忘記到底是星期幾
我突然狠慶幸
我還有這ㄍ地方可以真正ㄉ讓我把我想講ㄉ東西寫出來
日記或是自己ㄉ電腦
都隨時可能被別人發現~

希望這ㄍ新聞台永遠都不要被人家發現!!!!!!!
拜託!~

台長: MisS LuNaTic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