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05: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幾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瑪姬寄ㄌ一ㄍ心理測驗給我
"你到底是真ㄉ需要他,還是習慣有他"

這ㄍ測驗我曾經做過,
我不記得是多久以前...
但我記得做完ㄉ結果,
我是真ㄉ愛他需要他--分數應該是85分ㄅ!~

但是,
今天我做ㄉ結果是55分!~
測驗說我希望他能有所改變!~
希望我慎重考慮到底是不是真ㄉ需要他

或許ㄅ!~

但是我知道,
他不會因為我而改變!~

今天在他家吃ㄌ晚飯
聽ㄌ他跟他媽在討論他妹男友ㄉ事
原來結婚跟談戀愛簡直是兩碼子事!~

結婚是很現實ㄉ,
男方有沒有能力能養自己ㄉ老婆
學歷程度,家室背景,有沒有上進心等等
都是女方家會考慮ㄉ東西!~

很諷刺ㄉ
在當下我發現--我ㄇ沒有未來!!!
因為現在ㄉ我
發現我對你ㄉ很多事跟反應,都是抱著得過且過ㄉ心態
發現我對你已經沒有以前ㄉ包容力,還有耐心!~

為什ㄇㄋ?我也不知道!
我突然有種心痛ㄉ感覺,
因為我竟然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去對待你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我總是太晚明白

台長: MisS LuNaTic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