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03:41:11|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夜晚

推薦 6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假期即將到
最後出貨也到星期三
之後我也要放假了

最近日子 過的普普又通通
沒有什麼大事 工作也沒有人作妖

有時候平順 卻會不習慣
不明白是不是習慣被生活所虐
但是這陣子的日子 還真的挺滿意

這次的四天假期
真該回家裡瞧了

這次老早就訂好了高鐵
不打算開車回去
也許怕塞 高速像是停車場
實在沒那耐心


讀著文裡簡單的幾句
卻莫名覺得有一種甜
能去想像意境

明明不關己的浪漫呢喃
但是卻也感受了 閱讀完後
嘴角會莫名上揚

也許 文字真會有種感染
無論是對於時事娛樂事件的憤慨文字
而 我也憤慨

還是
夜晚的浪漫呢喃文字


都有了一種獨特的味道


於是我有了泡麵的味道
滿足了  夜晚的肚子

突然 也想傳個訊息
給我的他 也想對他說句:
今晚月色真美

但是 我想
我的他 應該看不懂意思
哈哈哈

晚安了 夜晚
晚安了 憤慨

晚安了 浪漫






台長: 晴妃得苡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6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沒巴結到的節
此分類上一篇:喝口茶碎個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