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8:14:3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吃!!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ˋ 超可愛的朴大米,超愛這張=////=






   最近老師是怎樣?
   不是口吃就是"台灣狗以"

   我們導師呢 ‥ ‥
   是只要她念太快,她就會口吃
   她會一直說:那個那個那個..
   不然就是把O念成X,把第一提看到第三題
   而且我發現她有超多例子可以舉例(冏)

   電腦老師呢,她都會"台灣狗以"
   然後每次她念錯,我們班就會跟著念一次
   老師就會說:妳們班很奇怪耶!!!
   上課都不專心上課,專挑她的毛病XXD

   有時教概(家概)老師也會"台灣狗以" 
   尤其是今天,我又坐在前面!!整個快笑翻了
   而且她只要唸錯,我又會跟著念一次XXD

   然後今天最後一節我們那群前面玩的超瘋的
   明明我們就是在公馬位的四周,為何能玩那麼HIGH?
   彎彎今天就一直做鬼臉(而且還是在老師面前)
   然後我就看到老師用很傻眼的眼神看著她
   她還渾然不知,還在那邊玩的很開心XXD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咧 :) 而且我還一直扮給臉
   給我們那群瘋子看,她們一直狂笑 
 
   最好笑的是,小賊說有加強版的OX娘(用比的啦)
   快笑死我了,當時我看到時我還問說那是什麼意思
   她就跟我說:這個是加強版的OX娘
   哈哈,點明了!! 然後我就一直狂笑
 
   突然老師說,她要抽人起來念課文
   很"注死的",救我還在發瘋時,
   老師突然抽到我的號碼:一號!!!
   停住笑,傻眼的看著老師,然後全班就一直笑
 
   老師就說:來~什麼什麼經濟有幾種?
   我看了一下看本,不以為意的說:三種呀!!!
   老師聽到後,就整個人很激動的說:
   我知道是三種呀,是哪三種呀?!
   哈哈哈,不騙你!!我們老師真的很激動XXXD
   我:哦哦~OX經濟、XO經濟、OO經濟
   哈哈哈ˇ然後就這樣,瘋了一整個下午

   放學時也很瘋,阿嬤就假裝打我
   我就假裝很痛苦的飛出去,最後還以撞牆為END
   白痴,我今天好瘋呀。








台長: 【 蚊子 *,,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有兩位快生的孕婦呀XD
此分類上一篇:幼幼Danc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