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8:17:25|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醜女大翻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猶豫了很久
     到底要看墨攻還是醜女大翻身
     想了一整天(有需要考慮那麼久嗎?)
     還是決定看 醜女大翻身啦 !!
     (OS:始源呀~我對不起你[拭淚])

     然後九點鐘一到,一切都準備就緒
     OK了,電視一打開,轉到緯來電影台
     噢噢噢,開始囉開始囉(睜大眼睛拭目以待)
 
     哈哈哈,前半部還蠻好笑的說!
     但_後半部有感動到^___________^
     害我一直掉淚(整包衛生紙快被我用完了=口=)
     摁摁摁,整體來說,整部戲還蠻好看的
     絕無冷場(!) 非常推薦
     而且,配音也配的不錯!沒讓我失望
     女主角聲音蠻甜的,原因的聲音也很好聽
     整個很搭!而且歌真的蠻好聽的//

     而且我整個沉醉在金亞中_真的是自然美女
     我想,她素顏也應該很好看吧:))
     
     中間部分,我趁著廣告時間跑去廚房要拿梨子來吃
     結果_咦?!有重疊的聲音誒,,
     跑出去客廳看,哇靠!原來老母也在看呀(驚訝O口O!!)
     我:媽~妳也在看這個呀?!我剛剛也在看誒
     老母:摁,這部不錯看!蠻搞笑的..
     我:那女主角漂亮吧?!(興奮XXXD)
     老母:摁,是很漂亮!有舒淇的FEEL
     我:舒淇?!嗯‥有點像..(如果從背後看的話!)
     我:媽~這是韓國的電影誒!唉呀~沒想到妳也會看喔?!
     老母:拜託!我還是很時尚的好不好
     我:哈哈哈‥時尚?!(不屑)
     我看我老母都快被我影響了,
     她現在都會看韓劇跟韓國電影(驕傲@////口@)

     總而言之,整個就很好看啦(大拇指豎起)。




    

台長: 【 蚊子 *,, 】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 [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 GOGO!! Come on )
此分類上一篇:( 推薦SONG )

♦花瓣瓜
那天錯過了
我實在很怨念耶
2007-08-22 01:03:49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看看哪天會不會重播,
不然就去租DVD來看呀^^
2007-08-22 17: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