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18:20:14| 人氣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皿○σ|||*歷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歷史課超爆笑的^________^
(有些已經忘記了,就說我記得唄)
就是今天在上第五節時,
瑤瑤在哪邊介紹什麼民主國家;君主國家一大堆的,
最後一個就是什麼啟蒙國家,
忘了她為什麼會問無限大的英文是什麼,
然後她就說:
無限大不是Max嗎?
一聽到這個名字,我跟我相公很有默契的看像阿華田
因為…
Max就是昌珉咩^口^
然後班上就有人說用快譯通查,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Enless,
結果主任說她不會唸,我們班就有人看英標唸,
她唸完後,全班又接著唸Enless
(現在是歷史課耶,怎麼變成英文課了--)
接著,瑤瑤又開始講什麼啟蒙國家怎樣,
結果我忘記誰問瑤瑤說:
那老師,啟聰的英文怎麼唸
瑤瑤就說:
啟你的大頭啦!!!
齁齁…聽完我快笑死了啦^_________^





阿哈,我們三個真是太有緣了啦^^
分組是同一組耶,
不過我怕我連累到妳們兩個耶ˊˋ
唉,沒辦法(!)我就笨咩,
總而言之我會盡全力的-----*




今天最後一節時,
我跟黃文寶打賭說”
如果他能一整節不說話,我就叫他帥哥
(死不要臉的傢伙-v-)
然後他說好。
ok,那就從現在開始算!
當然,我怎麼可能順他的意呢*
一整節我不斷的找人擾亂他,
結果他還是堅持不說話,
沒辦法只好找靜儀幫我,
然後她就跟他說”
只要他說話,她以後都會教他帥哥,
如果他不說話,他以後都會教他豬哥或小呆瓜。
當時,我就跟他說:
但是…如果你說話的話,你就不是帥哥了!
頓時他陷入了兩難,
看他想講但又不敢說(!!!!)
哈哈哈…
那時我快笑死了,
這招真是有夠賤的^^
結果我們兩個一個催促著他說話;
另一個警告他說如果他說話就不是帥哥了!
終於最後他做了一個決定,
他決定還是要讓我叫他帥哥,
唉~幹麻那麼固執呢--”
真是的,這招沒用----*
然後豬豬就說:
唉~他還是想讓吳宜玟教帥哥啦^^
等到快下課時,
我想到一招比之前更賤的方法啦!
哈哈哈…
那就是,
當他好不容易熬了一節都不說話時,
就在離下課3o秒時,
我突然轉頭對他說:
欸欸!我不玩了啦,所以剛剛的賭注--取消!!
哈哈哈…
說完,他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後在死命的瞪著我,
我快笑死了(!!!!!)
大笨蛋,被我耍了還不知道XXXXD
他居然還真的乖乖的一節都沒說話,
唉呦!!好乖歐----*
好吧,看在你那麼可憐的份上,
算同情你[(<)什麼呀?!!]
我是不會在面前直接說你是大帥哥的啦
(除了在巴結的時候會叫而已[<* 狗腿])
既然不想在你面前叫你,
那只有在報台打給你看囉!
不過你沒看到就算了....
呼~我要說了!

黃 文 寶

你 是 個 大 帥 哥



















































 才 怪 !
 你 這 個 死 不 要 臉 的 醜 男 
 哈 哈 哈 …



台長: 【 蚊子 *,, 】
人氣(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衰神來也﹐〗**
此分類上一篇:{○皿○σ|||*冒牌阿扁&蠢蛋}

^^ 果 汁]]*
 
 
 
     我ˇ想吐…
 
 
2006-11-10 20:09:36
版主回應
看芭看芭(!)
 連不認識你(黃)的人看到這篇
 都想吐了,
 更何況是我呢?!
 叫我叫你帥哥?!
 乾脆直接叫我去撞牆我還會比較爽快哩!
2006-11-11 18:22:31
~阿寶~
前面幹嘛囉哩八縮一大堆阿= = 直接叫我大帥哥就好惹阿^^ 最後那幾句不用家沒關西拉ˋˊ
2006-11-13 17:28:42
版主回應
你管我呀?!我就是愛寫怎樣哩>m<
大帥哥?!你少臭美了,豬哥兼小呆瓜
後面那幾句是一定要加的啦-----*
我怕人家誤會咩^____________^
2006-11-13 23:43:54
~阿寶~
部用怕被誤會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帥阿
2006-11-14 17:28:22
版主回應
笑死了人,
哪帥呀?
蟋蟀的蟀嗎?!
oh,I see
豬哥....
2006-11-17 07: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