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3:24:4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終結情感這麼困難
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我不願在回想 說的那些刺耳的話語
那些口氣

我好害怕

我不敢靠近你了
就算你說什麼甜言蜜語騙我
我也不會了

在一起或分開
或許分開比較好
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只要每次想到你跟我說的那些話那些口氣
我就狠下心 絕對不要回頭

我的內心很矛盾 很難受
看著身邊的他 因為得不到我的愛
而受盡痛苦

他受的苦一定比我多好幾倍
有時候想想
我這樣算什麼
對方單戀 一次一次打擊
卻還站在原地 給予鼓勵跟歡笑

我呢?
這樣算什麼 也不需要哭 也不需要感傷太多
開始就是個錯誤
現在經過這麼多回憶
在付出做錯的代價 太多太沉重

在下去 會更難堪 會更痛苦


爱 是什麼?
都狗屁
把人心搞到筋疲力盡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對你 對我 對他

我真的好難過

台長: 邱楽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自己對話 |
此分類上一篇:Be happ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