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3:17: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的很爽
今天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晚上的家庭聚會也不知道還存不存在
有點想去外頭走走
但是現在太陽很大
這幾天曬太陽曬太多了
不敢在曬

我又要找工作了
翻翻報紙巴

我必須振作
也要開心的玩

對不起 我總是傷害你
你一次一次的希望落空
當你問我..為什麼現在沒有辦法接受你
我說不出來
或許是心裡還有別人
你說:是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點了頭

我懂你難過 你沒有比他差
真的
但是我就是不能去接受你
看著你大口大口的喝酒
我心裡好難受

因為我 你難過 你想哭對不對..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是你

一次一次的去傷害你
但是我真的不是無心的
是不是讓我們不要保持聯絡 你會快樂一點?!
感情就是這樣
你想要的..卻得不到..你不想要的..卻對自己付出的傷痕累累
有的是無限感動

那些感動 卻沒辦法感化我
需要時間巴..
我真的很抱歉
也真的很難過

可以原諒我給你這麼多痛苦嗎?

台長: 邱楽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
此分類上一篇:很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