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0:31: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單戀的快樂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
      
走進御星國中的第一步,四處望著一個一個門上貼的紅紙條,嘴上默默念著107 … 107 … 啊!找到了 ~ 踏著開心的步伐走進教室 , 我喜歡看著藍藍的天空,所以理所當然的我選靠窗的位子。

『 安靜安靜 回座位 』 這就是我們班導 → 陳育亭 

『 早安ㄚ 』 趴仔輕鬆的說著 很像不知道自己已經遲到了 

『 咳 』 宇風安靜的走進來 完全不顧其他人 

『 才剛進國中就這副模樣 今天警告 明天開始遲到的一律留下來打掃 』老師生氣的罵著 

『 不要那麼生氣ㄇㄚˇ 皺紋多三條嚕 』趴仔吊而啷噹的說著

心想 好玩噢 剛開學的第一天 就碰到這種好玩的場面 哈 …

『 小妞 你在傻笑什麼ㄚ ? 』 宇風對著言欣說

『 咳..哪有.. 』 言欣低著頭臉不禁紅了起來 不是對他有好感 只是很瞎阿 

『 各位同學好 我是本班的新班長 請同學多多指教噢 』 鴨子有活力的說著 

噹噹噹 ~~  下課了 ~~

鴨子走了過來『 hi!請問你叫 ..? 』

『 恩 .. 我較梁言欣 叫我言欣揪好了 』 我微笑的對著鴨子說

『 好高興噢 竟然跟你同班 ︿︿ 』 鴨子大聲的說著

『 嘎 = =│││ 為什麼ㄚ? 』 我呆呆的看著她 

『 疑…你不知道嗎?校刊登妳是御星國中的校花 』 她理所當然的告訴我

『 噢噢噢 我知道阿 可是我又不漂亮 』 我害羞的說著 >///<

『 不管怎樣 很高興能認識你 在這班我第一個跟同學說話ㄝ 』他高興的說的

『 呵呵 我也是ㄝ  』 我心想 我們一定會變的很好 

噹噹噹 ~~ 上課鐘響

『 等 放學一起去逛逛八 』 鴨子眼睛盯著我看

『 摁摁 好押 回座位芭 上課嚕 ! 』 我也盯著他說著

『 校花噢 但看不太出來ㄝ 』 宇一臉怎麼可能的臉看著我

『 呵呵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 我微笑的看著他說

『 安靜 安靜 陳宇風 ! 不要打擾言欣上課 ! 』 老師怒吼著

『 甘你屁事阿 老處女 ! 』 宇大聲的嗆回去

『 對不起 老師 請繼續上課 ... 』 我無表情的跟老師說

『 噢 好好好 各位同學 請翻開講義第56頁 .. 』老師開始上課

我靜靜的抄著老師所講的重點 專心的上著我最好的英文 …

終於,過完這一節課了 !!  ︿︿*

鴨子衝過來找我,

『 走八!走八!我叫司機來在我們! 』 他拉著我說著

『 不要拉 今天我想用走的 .. 』 我看著他說

『 摁摁 好八 那我走八 』 他拉著我走出107

『 恩 我們去天秤吃八 』 他開心的說著

『 痾 .. 恩恩 .. 好押 』 突然又想到之前的一些事 ..

阿~~  好累噢~~  但還是很開心

『 分到的班級 很滿意 』, 我對著倩姐說 !! {倩姐是我們家的管家}

『是唷~ 那我打電話跟老爺還有夫人說你最近的情況嚕 !!』 倩姐大聲的跟我說

『 不要!他們根本不在乎我 我畢業 生日 都沒有回來 ..  』我含著淚說著 ..

『 對不起 小姐 』 倩姐 很不好意思的說著

『 算了 ! 晚餐不用叫我了 』 我慢慢的走上樓 

我對父母這兩個字很反感 , 從小揪過著沒有他們的生活

他們只懂得賺錢 , 只知道在國外 , ...

看著桌上的照片 只能默默的留著淚 , ....

揪這樣哭的很累 就睡著了 ... !


2005/8/12

很短押 畢竟還不會打 等我抓到那感覺 呵呵 .. 








 





 

台長: smIle.*鵑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ιουε.*小說 ,,}} |
此分類下一篇:...* ,,}} 單戀的快樂 × ° 〕〕
此分類上一篇:...* ,,}} 單戀的快樂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