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0:04: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特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7】 我ˇ立ˇ萱偷偷討去桃園玩惹一天 !!

     那天是阿萱萱的生日
     我悶到桃園放行李後,
     我悶作自強號到台北淡水玩 !!
 
     去惹淡水老街ˇ漁人碼頭...
     那邊的戒指項鍊好便宜 >”<
     超想買...可是怕沒錢座車回家 !!

     我悶還去惹一間小博物館~
     裡面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 -
     有小人頭 外星人 血滴子 兩個鼻子的豬 貞操帶
     哈 真特別 -ˇ-

     再逛街路上還看到一家熊熊店
     超愛的耶 !!
     可是好貴貴貴 ˋˊ

     最後壓軸去惹陽明山看夜景
     一去就看到好多情侶 - -”
     夜景真是美到爆~
     可是有多蚊子...
     司機伯伯人超好,
     在我悶上去看夜景,還等我悶看完護送我悶下去耶 >~<

     做回台北已經沒火車惹
     我悶好做計程車回桃園...750$ ˋˊ(吐血)
     回到阿如家喜惹早就睡惹。

     隔天上6點半回去嘉義
     跑去換眼鏡 
     還逛墊腳石 文化路 10元店 阿姨家 -ˇ-

     完。

     
     
     

台長: 張小瞇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浪漢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