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9:29:54| 人氣1,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一次我愛你-別忘了說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因為華仔而買的第三本書...

第一本是”孤男寡女”(因為是華仔演的電影)

第二本是”第8號當舖”(因為是華仔推薦的書)

喜歡他已經有10幾年了 從小學開始 那份心情已經延續好久了...

前陣子 華仔睽違已久的新專輯出爐了

這部小說搭配電影及專輯 也一併出爐了

那時候完全沒有思考 就下了訂單 買下這本小說

過了幾個月...我把書拿出來看...

看了一點點就覺得劇情好熟悉喔...跟韓劇”夏日香氣”很像

這時我才翻到書尾看著書籍簡介...嗯...的確是差不多的故事內容

想想...不禁發笑 我還是一樣衝動...只是因為華仔就買了他阿...^^


看這本書的速度很快...也一直以為我不會哭...

因為結局我已經知道了...在閱讀的當中 我不時的翻到結局去看...

所以 看了一半就大概知道劇情的走向...

想說 我應該會很冷靜的看完他吧

在這之間...我還特地拿出華仔的專輯...邊聽邊看...

就在這時...我撐不住了...

喜歡了10幾年的聲音...緩緩流洩在耳邊

情緒越來越緊崩......

終於在最後幾頁時......眼淚再也克制不住......


現代的社會越來越方便 人們 卻越來越冷淡

有太多太多時候 我們總是和身邊的人在爭執

反倒是連一句”愛”都說不出口

雖然他只是一個故事...但卻讓人感觸良多...

我們 是不是該 偶爾停下腳步

跟身邊的人說一聲--”我愛你”ㄋ

別忘了說愛阿~~~

台長: 橘子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