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1:53:0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態是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又不自覺的悶了起來
或許是有點嫉妒吧
或許是有點不平衡吧
或許....有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原因存在吧

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是一個滿不錯的人
給自己自信心,我相信我自己
但有時候又會覺得
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身上沒有半個優點....
只會一直為別人找麻煩
只會一直衝動壞事
只會一直耍白爛
有點不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在哪裡
也找不到

雖然說這樣子對自己似乎太沒有信心
但是我也改不過來
從小就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從國小、國中....
我都不是最優秀的
一直藏匿在人群中....沒有人會注意到我
成績也不是最top的
只能說....還ok
交代得過去
到高中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念高職的關係吧
所以成績比較能應付
也發現了自己好像有念書的"天份"
總之,在高職的生活中
好像有點改變了我的想法與人生
考到了一間大家都覺得滿好的大學
對我自己而言
似乎也是一種鼓舞....
原來我也是不錯的

當時也只是覺得進了一間好大學
卻忘了
在一間好的大學裡面
大家的程度其實都是差不了多少的
認真起來,大家都很好的
所以在這當中
我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我....
那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我
外表不如別人的漂亮
長相只是普普通通
功能平平凡凡又不愛認真念
個性似乎又很糟糕
一直依自己的心情去做事
生活上,給人家的感覺又是很不會照顧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優點
不知道自己的朋友是怎麼接受我這種人的
或許也有我所不知道的原因吧
只是我也不好奇
可能已經失望到一種境界的時候
就會對任何事情感到失望吧

台長: 魔法師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