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0:23: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有點小孤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常在一起感情就一定好??
誰說常相處互相就一定很了解??

慶生原本是一件快樂的事
但卻因為某些原因而讓我不快....
怎麼說呢
每個人在乎的東西不一樣吧
現在讓我覺得不高興的事她們沒人發現
應該只是覺得我的心情不太好吧
或許不說出口永遠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吧
但有的時候還是想要別人了解我心裡的想法
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是互相的
我總覺得自己很體貼
但我知道因為這只是我自己覺得的
所以別人不一定這麼認為

有的時候難免失望了一點
難免覺得自己作人好像滿失敗的
對於每個朋友
我在乎的程度不一樣
平常已經疏於相處的室友反而更了解我
或許是她比較會察顏觀色吧
但對於我來說
只是覺得她關心我....
別人沒發現的她發現了
別人不在乎的她在乎
別人不了解的她了解
說我和她很熟嗎
以前很好....但現在已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哎~~所以說
人和人之間怎麼樣誰也說不準
應該是要說....互相互相吧

今天的事又讓我有了新的體認
如果我沒有自己主動的話
是不是大家都會忘了我呢
是不是我存在的價值沒有被大家認定呢
雖然說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能靠別人來肯定
但是對於相處那麼久的朋友
總覺得她們應該了解我
她們應該知道我的想法吧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雖然很累
又不知道自己上床之後睡不睡得著
或許這又是一件讓我煩心的事了
只是在這個時候
沒有任何人幫得了我
而這件事我也永遠不會說出口

有的時候
只是想要一些關心的問候
只是想要一些體貼的舉動
只是想要....大家多在乎我一點
不要讓我覺得
我是個可有可無的人罷了


只是別人不是我
所以我想
這是她們永遠不會懂的難題
只有自己碰到了
自己親身經歷了之後
才會發現
那種感覺有多難受
一種....................
無法形容的難受


沒有心情不好
或許是悶了點
但只是....重新思考一些東西
我想我該 重新定位一些事情了吧

台長: 魔法師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