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00:11:34|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些事情

覺得有些想法

...

似乎我也好久沒有新增了!?

哈` 太忙了說

-------------------

段考三天考的

說真的

這次可能有慘到

因為好多好難的

該背的東西好多

準備不好

不知道能不能把持前10名 ?

---------------------

01` 17 打工

沒想到晶華的標準也還好

就跟以前我在大楊梅做得差不多

可是阿~~

我覺得一直都好 "卡ˇ"

不過還是認識一些同校的人

嗯嗯嗯 ..

---------------------

01` 18

聽說今天是領消費券的日子

我們家領了六人份的量

連我爺爺那份也給了我媽

真便宜到她 = ˇ =

不過消費券真的有感覺在騙小孩

做的跟文具店賣的好像

...

下午馬上跟我媽殺去 Home Box 看瓦斯台

結果沒帶到消費券 = =

 

回家順路上

還去看了家鞋店

我的艾迪達~~~~

媽媽說快開學在給我買

嘻嘻* 希望有那個希望

 

今天穿馬靴出門

好開心 ^^

---------------------

01` 19

今天看到寶的網誌

還有珂` 李昱賢的

說真的` 是有些生氣

真的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總是總是把話都說的很難聽

然後又不搞清楚什麼

就把話說的很難聽

 

說真的

以前也被你這樣說`

我是很生氣

可是我選擇忍下來

因為我希望你自己懂` 自己明白

而不是老是犯相同的錯誤

可是今天看了看

覺得`

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是你自己` 還是你家的關係?

怎麼總是還在相同的原點轉阿轉的ˇ

難道真的都沒想過為何每次都說你怎麼錯的嗎 ?

真的自己都沒有反省一下自己 ?

心裡在成長` 怎麼 "理智" 卻總是不成長 ?

---------------------

01` 21

是一個鄰居比親戚還要親的鄰居家

我的叔公過世了

一大早陪我媽一起中壢去殯儀館幫忙

說真的

那感觸有些深

真希望不要有幫誰辦喪的機會

害我好幾次差點快哭出來了

ˊˋ

 

下午和我姐一起逛中壢

聽說我媽終於肯給我們一些消費卷買衣服餒(!)

好感動@@"

從三點逛到快八點

全中壢的服飾店&鞋店都被逛翻了吧 !!

終於我買了一件$450的佯裝

超好配的

也買了一件兩百多的方巾

光是佯裝的價錢

就不能求其他的需求了

不過還是很爽

開心死了 ^^

---------------------

01` 22

今天全部就剩我一個在家

早上睡到中午`

好飽好飽` 好滿足 ^^

下午就開始整理我的家當

據說

我終於肯整理那些國小` 國中留下的信

結果那些紙條信我狂撕狂丟

只留卡片

當然還是有留一些些信摟 (!)

整理得我快死掉了 ˊˋ

因為阿` 因為

湧出好多回憶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滾滾出來了 ˊˋ

其實阿` 大多都是不好的

......

心裡真的好多滄桑阿~~

滄桑。

真希望 "理智" 能成熟

其他留在小時候

多好阿~~~

多好。

----------------------

01` 23

今天我家多好多新朋友

瓦斯爐今天人家來裝

我房間有新朋友喔~~

今天剛買的窗簾

好漂亮呢 (!!)

 

晚上全家一起去家樂福買糖果

人好多`

好讓人生氣

交通不規則

......

----------------------

01` 24

今天是阿盛的生日

聽說他今年替自己辦了生日會

去好樂迪唱歌

當然沒有我阿~~

不過`

我沒有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

 

在他網誌打的那些

就真的希望他能真的做到

其實阿~~ 其實

有好多話我很想說

可是` 我不能說

尤其是現在最最最最最不能說

如果說了

一切一定都會功虧一潰的

對吧`

對。

 

今天`

我親愛的小群有來找我喔~~

好開心` 好開心 =)))

謝謝八蛋載你來

不然今天我真的會心情很差差差

好感動 @@   --( 泛淚 )

 

很晚我整理東西整理到凌晨快四點

江笨蛋還打電話吵我`

他精神真好 ...

 

[ 過去掰掰 ]

我已經做好心裡的整理了

沒有` 真的沒有誰能要我再傷心` 淚流

然後`

背叛。

----------------------

01` 25  除夕

早上原本要陪我媽去市場

最晚 7:30 出門

結果我爬不起來

害她一個人來來回回好幾趟

真的給她不好意思的說ˊˋ

 

不到10點`

我們都回爺爺家了

開始整理東西之類的

真的快給我爸氣死

只動口不動手又放臉

ˋˊ"

 

聽媽媽說

爺爺已經90歲摟

我家有個寶` 人瑞呢~~

真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多好

=))

 

今天失眠

和江笨蛋在即時聊起過往

他一直狂唸我說:

[ 你不要一直想起以前不好的事情麻~~!! ]

呵`

他好煩 ..

不過他說得對。

 

聽外面霹哩趴啦的響

我也好想一起玩 。

 

新年快樂`

小群` 小群*

我的紅包呢!?

呵呵~~

台長: 小靜 *//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靜秘密 -- [ 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孤 ]--*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 ] --*

無名
1/24 哪些話 那麼想說 說來聽聽吧 ~~
2009-01-31 01:47: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