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0:11: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mas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 Merry X'mas ]

每每到這時候

都知道一年又即將結束

----------------------

今天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

我只睡了2個半小時

重點

我東西都還沒弄完 ˊˋ

超想哭的

......

早上為了買一個金字塔型的金莎

55分才出門還硬要去買

結果

沒坐到校車

也沒半個人打電話跟我說

也沒有人陪我留下來

我差點氣哭

ˊˋ

-------------------------

到了學校

我根本都沒在上課

( 希望不會被當才是 )

忙忙忙

中午到了刺激的時刻

結果東西我還是沒弄好

吼~~  好討厭 ˊˋ

 

聽說

闖關遊戲第一關很好過齁?

第二關在城城那

整個真的很不一樣

你你你` 還給我忘記勒

[ 3` 15;3` 18 ] 是什麼日子阿?

找死 ~~ ˋ口ˊ

 

後來遊戲結束後

我們奔到觀大送禮物給黑丁` 貝貝` 凱文` 小哥

希望你們會喜歡诶 (!)

 

謝謝小群的圍巾

好感動

總算有看到你一點點貼心了

> / / / <

---------------------------------------------

今天

收到多也不算多的卡片

看到寶寶的最感動

> " < 愛死你了ˇ

還有其他` 謝謝

笨蛋` 阿法` 牛奶` 雁妞` 黑丁` 魚頭

送的卡片

還有鳥儒` 威弟` 小哥` 凱文的簡訊

謝謝你們耶 (!)

 

今天感覺跟班上的FU很好

我好喜歡 > / / / <

 

聖誕快樂 *//

 

 

台長: 小靜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哉永平 -- [ 囍怒哀樂 ] |
此分類下一篇:園遊會 ] --*
此分類上一篇:聯歡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