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0:38: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

到底怎麼說好 ?!

最近真的覺得

你越來越容易對我生氣了

ˊˋ

 

今天

不知道怎麼說

跟你吵完架第一次飆淚的情況

只是我hold住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 也會在意這種話

也知道我討厭別人討論我

相同的

我也討厭別人討論你 ..

你懂嗎?

 

我承認

今天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我跟你對不起

我也承認

我今天回教室臉真的很臭

...

我沒有想到只是鬧鬧

你比我還要兇

ˊˋ

 

覺得

我們就為了這小事吵成這樣

你不想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越說越糟` 你越生氣

真的好幼稚噢我們 (!!)

吵架的點在哪 !?

= 口 =

 

2次吵架

真的有一次比一次兇

(!!)

 

對不起。

 

 

台長: 小靜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靜秘密 -- [ 私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夜 ] --*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