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2:22: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創作歌手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它是最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一首歌

每當夜深人靜或一個人坐車時

聽著

我總不自禁的掉淚

 

想知道現在的你        好不好

 

 

那樣的笑容是真的過的好      還是只是掩飾呢

 

 

 

很想鼓起勇氣問你

但是    殘酷的可能性我能承受嗎

還是    繼續窩在只有音樂的世界裡      比較好嗎

 

沒有辦法說出口

我只能在音樂的旋律中  想念你

 

我不是一定    要你回來

只是  有太多景物會觸及有你的回憶

我不是一定    要你回來

只是  每當猛然回頭

我才發現你已不在我的身邊

 

 

 

我試著一個人繼續往前方邁進

雖然有時還是會膽怯

可是  我仍會嘗試著勇敢

 

 

我會記得你告訴過我的        「我值得更好的對待」

 

對吧

 

 

很想告訴你

現在的我    有朝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前進喔

很想告訴你

我還是想要待在你身邊

即使只是默默的

 

把你放在心裡最溫柔的位置

我只是    很想告訴你

" 我好想念你 "

 

即使答案是這麼殘酷的

 

我還是      捨不得      忘記你

 

請記得

 

要一直保持那樣的微笑

 

好嗎

 

我真心期盼

 

那會是你

 

平安    快樂

 

最真的樣子

 

 

 

 

 

台長: sweet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weet愛情世界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請問愛情住哪裡 ?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把你還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