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13:11:22|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之旅[1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台南行,已經醞釀一段時間了,
一大早就在狂奔的我,進到車站已剩下兩三分鐘,
還好熊寶貝幫我買票了....不然,
我會很"難過"的跟熊say goodbye唷!
上車就開始狂聊.....到高雄後,筱娟也上車了,
我和熊聊到台南下車....娟則是休息到台南~愛睏!
一出車站後,找公車站,重點是我們不知道在笨什麼,
明明公車站就在火車站對面,
方向感開始有問題的我們,居然走到了台南公園那要坐車,
還跑錯方向~實在有夠丟臉的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兩個新妹妹...
硬是要拉著人家一起跟我們到赤嵌樓去,
(台南的公車真的有夠難等的啦!!)
到赤嵌後,我們實在是有夠餓的,
所以先去覓食啦!!
先去買了義豐的冬瓜茶,
再去吃棺材板和蝦卷、鼎邊挫...
飽餐一頓之後,打給丫輝,問他要不要來,
這個人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說,
"我爸要讓我開車我再來~~"
先生啊...假日耶...沒有那麼好停車好咩!!
他開來就後悔了...哈哈
之後,我們先到大天后宮去晃
原因是,為了要上廁所先,
哈哈~~~人有三急嘛~!!
沒想到裡面還有月老祠耶!!
基於大家的姻緣,大夥還是進去拜一下,
沒姻緣好歹也來個人緣吧!
在拜完時,有聽到一個很爆笑的對話,
A婆婆(台):這是年輕小朋友在拜在求的啦!
B先生(台):啊~娶過,嘛是A擋拜啊!
A婆婆(台):啊某哩是嘜娶小姨哦!!
JOY:哈哈~~~~(狂笑)
之後的下一站,我們到赤嵌樓晃晃,
謝謝蘇丫輝的大方請客啦!!
認識的新妹妹...
一個叫雅琦,一個叫竹絹(之後聽說要改名啦!)
兩個很可愛的妹妹,是從高雄來滴...
琦念建築的,絹是念室內設計的,
兩位妹妹都超可愛的,也很爆笑...
這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
一路上我們都在互相偷拍耶~~~
哈哈~~~
後來,我們一行人到安平去,
由於蘇丫輝回去工作,所以....
把我們五個女生丟在安平,一個人閃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載我們到安平啦!
我們一行人去晃老街,
絹妹妹的"賭"性堅強啊,
去買了刮刮樂...運氣好刮中了兩百耶...
超強的...請客啦!!
妹妹買了紅豆餅和魷魚請我們吃,
謝謝啦!!真不好意思吶~~~
妹妹的運氣很好,而我運氣不好,
好不容易吊到的娃娃居然掉不下來,
還找不到老闆是誰~嗚~~~~我的小熊!
買完戰利品後,又是很狼狽的坐公車,
今天是怎樣,一定要這麼狼狽???
坐到FOCUS下車後,我們要轉往天壇去,
妹妹們說要去拜月老....
有沒有感覺我們今天一直在拜月老啊!!
哈哈
到天壇後....我們一走進去,
感覺怎麼氣氛這麼的嚴肅啊...
好像我們不能進去一樣,
原來今天有活動啦....嚇死我們了!!
我們大家去拜拜....到樓上月老祠時,
絹妹妹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耶...
呵~~~超可愛的啦!!
大夥求了姻緣袋後...開始寫....
我寫完後...就回樓下和熊聊天,
因為另外三個人...要求籤...應該會求很久吧!
果不其然,真的...求了很久...
錯過了我們想搭的那班火車,註定要很晚回去了!
還好...蘇丫輝卒仔的不敢和我打賭,
不然我就輸了~~~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狼狽什麼....
狂走~~~哈哈...
感覺好像我在台北流浪一樣的FU啊!!
約好說如果有空...我們要一起上台北去玩啊~~~
希望能成行哦~~11/7在台北等你們!!

PS:君瑜老師....生日快樂!!

台長: 秤秤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秤秤的腳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柴山~海洋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漢神巨蛋初體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