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9:22:32|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每天都在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昨天才幫學妹修完論文和PPT...
因為她要趕口考的發表...
要我幫忙...
我覺得我好像還在念研究所的感覺...
先是幫她哥哥修改論文的格式...
PO網站用書的...
接著居然換他妹妹...
((我被這家人纏上了~"~))
昨天...我這個同學還跟我說...
SAM:JOY你怎麼在這....
ME:我來幫你妹用論文和PPT...
  我變你家的御用修改大師了~~
SAM:哈哈...你用完我妹的..還有我的...
接下來可能就換我媽了...
ME:...啥米???!!!= =|||

這家人...有三個在念研究所...
一個我同學...一個是我學妹...一個是他們的娘~
這家人...多好學啊!!

最近的我...
要從法扶離職了...
要準備專心準備十二月份的考試
年底的特考和企業人才的電腦考試
明年...我要開始認真找份好工作了!!
存點錢做我喜歡做的事...
等穩定了...我有好多事要做...
近來有太多太多的事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等我那天想到想寫再說吧!~~
謝謝各位還有來我版晃晃啊...
感激不盡啊~~~^_____^

台長: 秤秤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秤秤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睡眠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挖屋~~XD

    妳肥來了!!!

    阿蝶~去上課=ˇ=

    我在家乖乖自修~

                很乖齁~~
  下午還要上班=ˇ=
2007-11-22 11:51:41
蝶~*
樓上的 幹麻提到我= =
秤秤有問嗎~&quot~?
2007-11-22 21:5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