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4:59:22| 人氣3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不順                                                        

為什麼我甚麼都不會

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壓力

為什麼為什麼

聰明的你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是誰說 有努力就會有回報

是誰說 又付出就會有收穫

是誰說的  是誰說的




付出了

但沒收穫


還要繼續付出嗎

不要告訴我

總有一天會有收穫



但到頭來

還是沒收穫呢

好難過






對不起

把  哭  這種病到處傳染

先是爸拔  很抱歉

孩子不堅強

你被孩子傳染

一樣的不堅強

跟我一起學著堅強








堅強


外表是堅強的

內心是脆弱的



內心要跟外表學著點

台長: ”★。小小孩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是真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矮錯了嗎¥

爸拔
最後兩句好像是我寫的吼@@



爸拔的確是跟孩子說過!

”只要付出 就一定會有收穫 ”


我知道孩子跟爸拔一樣

付出了 都沒有收穫...

我們付出的再多

也不會當下給我們回報

因為想要這樣的人太多了

所以老天爺偏偏不賞臉

他越故意我們要越堅強

爸拔當然知道那樣不好受

((不然我哭什麼..


老師們常說

”成功\\\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

雖然我們常常再抱怨說

我們每次都付出了 但都沒有回報

那為什麼我們又要傻傻的付出呢!?


孩子就跟爸拔一起加油 戰勝老天爺吧!!

因為我們再抱怨也都沒用..
2009-04-05 00:39:32
孩子
對阿
最後兩句是你說的
我在說給你聽阿



成功是給付出到最後的人

我們要一起加油!!

付出沒收穫
這是你哭的原因阿
(我都不知道耶

我有事的說
xdd


爸爸跟孩子一起加油喔
2009-04-05 15:1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