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7:29:3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忍你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一個歷史性的記錄吧
算是日記吧
秘密啦
就是不給你ˊ知道
這是在一起生活久了
對一個人的感想


從高一就認識她
他叫雷心怡
剛開始對他ㄉ感覺就不是很好
從小二信上來
很討厭
一個人當小老師&服務股長
你不會覺得你太累ㄌ嗎
很機車ㄉ感覺
問你話你都˙˙˙˙˙
過去ㄉ是就算ㄌ嗎

一開始跟你ㄝ不是很好
只是
我們還OK
因為阿飄&劉律瑩
還有小蔡&李映&依穎
所以就還OK
我跟小蔡&李映&依穎比較好啦


分班之後
你ㄉ朋友我ㄉ朋友都跑去仁班了
所以我們兩個比較熟啦
就當朋友***



一開始做經濟報告(1)
總共做兩次經濟報告
我家沒印表機
我拿去我媽公司印
我也幫你印

經濟報告(2)
我媽沒做了
我家沒印表機
請你幫我印一下
我用我媽ㄉ隨身碟
小小ㄉ一個2000元↑
(( 你把我用不見 ))
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媽不要你陪
你面還有我媽的資料

雖然我跟你講沒關西
但你覺ˇ得哩
她那ㄇ貴

請你幫我列印個東西
你就把我ㄉ東西用不見

我媽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
你知道嗎

看起來這麼秀氣
竟然把一個東西用不見
而且還是在外面
真不知道你都怎麼想的



期中一次的經濟報告
(1)應該是第一次吧
說你家電腦壞掉
不能上網
我幫你查一大堆的資料
給你自己整理
你竟然這樣對我









還有一次美術課
我幫你剪紙
剪春

這只ˋ是小忙我不在意
只是順道提一下










自己考試都考超好的
現在我贏你呀
我超開心ㄉ啦









這次換位子
我坐在你前面
我們相處ㄉ機會更多了

我更受不瞭你了

台長: ”★。小小孩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秘密啦㊣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也無內容¥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