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23:19:2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你突然說你可能要出國...

   明明知道你的工作不可能一值都在台灣
 
  之前其實一直想過這種問題..

  一直覺得我是可以獨立的...

  但沒想到我卻還是想賴著你..


  雖然這三年..我們還是常會有小爭吵..小鬥嘴..

  但是我不想把它放在心上..

  事情過了 就算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

 

 現在的我  覺得很兩難..

 因為我想讓你好好的工作...

 不要去想到我..

 但你卻說放不下..

 






台長: 微 笑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突破~~
此分類上一篇:表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