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7:17:45|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潭唱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七點半起床 * 明明不用上課 , 呵呵 : ) 因為今天又瑜安排了六個小時的音樂課在劍潭好樂迪開班授教 XDD

準備好之後 , 大概八點十分左右到公車站 , 八點三十六分到大家約定的地方 劍潭捷運站 集合 , 大家到齊之後就往好樂迪前進囉 !

總共有九個人類 , 我 秀娟 又瑜 小緰 依芳 嘉嘉 宛姿 阿丹 弘杰 

開始歡唱囉 ! 阿丹唱歌超級好聽的啦 , 可以去挑戰超偶了 ! 又瑜說大家的聲音都很乾淨 , 哈哈 ^^ 其實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 但是重點在於他說弘杰的聲音很髒 XDD 我不知道怎麼分乾淨跟髒 , 我覺得很好笑 XDD 小緰 宛姿 依芳 都很冷靜 , 然後其他人都還蠻 h i g h 的說 : ) 整個就超快樂的啦 !

十點之後就有歡樂吧 , 九點五十九分我就出去大開殺戒 , 吃了一堆 , 超飽的啦 !  然後還喝了很濃的巧克力 , 應該大家都覺得怎麼可能機器會讓你泡很濃 , 因為它後面要加水的時候我就把巧克力拿開了 ! 都沒有加到水 , 都是巧克力 , 超甜我超愛的啦 : p 然後中午也又大開殺戒 , 整個就很爽 , 而且我覺得劍潭好樂迪的菜色比基隆好樂迪的菜色好 , 所以我吃很多 , 不過劍潭好樂迪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薯條 =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 當然也有拍一些照片囉 ! 待會立刻馬上上傳 , 然後影音檔會放在無名 , 有 秀娟 嘉嘉 唱你是我的花朵的影音唷 ! 因為他們邊唱邊跳很好玩所以錄了 XDD 平常謹慎的秀娟也會這麼 h i g h 呢 ^^ 快去看囉 : )

台長: 微笑幸福 =) 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 學 愛 微 笑 ☆ |
此分類下一篇:宿舍一整天 * ))
此分類上一篇:(補) 死都要講英文 = =

阿丹
是我說的是我說的: )
小天和秀秀的聲音都超清澈的啦
合唱雪狼湖很好聽: D
2008-11-29 19:50:30
版主回應
呵呵 :) 是我搞錯人了嗎 ~? 哈哈 * 抱歉囉 ! 我覺得你唱歌比較好聽啦 ! 我看過小胖老師的網誌 , 他說可以媲美戴愛玲呢 ^^ 我也覺得可以 :)
2008-11-29 22: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