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8:06: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完的Bl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些天老板放假,我一个人窝在安静的3楼看电脑。
当所有的人都在玩电脑游戏的时候,我连现在流行什么都不晓得。
除了发发email,也就看看blog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就欲罢不能,成为了每天打开电脑后的第一件事,最终你会发现等我把人家的几篇blog 看完了后,时间也过的差不多了。于是感觉天哪,我又进入了另一个信息爆炸的时期,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故事,怎么读都读不完:)
作为消遣,说回来, 倒还真的是不错。不过我翻来覆去也就读这么几个人,连什么李冰冰啦,范冰冰拉都开始博客了,呵呵,还是不看得好。

元旦过的怎么样? 我的很平淡,真的和水一样!
有人问说有没有听钟声? 108 声? 没有, 真的没有。 那天早早地就蜷缩在被窝里,捂着个暖袋。 比起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是家里更温暖啊。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夜生活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眼睛有些发炎,看书就更不用说了。照老爸的话说,女人看那么多书干吗? 看电视吧, 香港的连续剧看得我真的是义愤填膺,想想也真是的,管我什么事呢? 早上睡到自然醒,继续看,看到眼睛再次红为止:)

幸好在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还有什么苹果倒计时, 否则那些善男信女们都不知道到哪里去happy? 去花钱哦? 人们说一辈子起码要经历过这么一次,和成千上万的一起见证历史的时刻,尤其在那钟声响起的时刻,和爱人,朋友相拥相吻, 祝福世界的美好未来! 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祝福所有的人,无论你今年怎么过,祝福你,新年快乐~

台長: 微笑的茶叶蛋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