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1:05: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对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问同事借了一本《ELLE〉,翻云覆雨间用了一个上午看完。
我不想说自己是很虚荣的女孩,可是看到彩色的图片,化装精致的模特,贴心的故事,就开始有点心动,我怀疑我是谁?我的潜意识里有多少梦幻的成分?我是想要去靠近书中的她们还是只是为了增加和朋友平日聊天的话题?可能是因为书中的东西离我的生活太远,所以当我翻开一本书,等于是开始一个梦,一段旅程。可以欣赏成熟,惊艳,猜想那背后的一个个被隐藏的故事。
人的表面会欺骗人么?你会说看我老老实实的,我是么?大概。或者我的体内有1% 疯狂的成分,在等待一个成熟的时机爆发,说真的,我很期待,期待看自己发疯的样子,不同于往常的我,还有那在镜头前刻意表现的内敛。这就是为什么我去学跳舞,并不是为了要提高我举手投足间的气质,如果是我干么不去学芭蕾俄,我不淑女,所以我学跳舞只是为了看我在镜子前面究竟有多么地丑陋,that's all! 看看丑陋的表面和本质,我不期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只是无目的要看看自己的另一面,逼迫自己顺从老师学习老师和同学做那些劈腿下腰辛苦流汗的动作。
可能我等的太久了,所以每天都在积累发疯的条件,以致于我在这样一个有着空隙的上午都要想想我是谁。我是鸽子?温顺的表面,懦弱的内在,想飞却一直在同一个屋檐下徘徊;在将来的某一天也许我抛开了一切,飞走了,会不会伤痕累累?可是如果我一辈子不飞,那我还是鸽子么?
不是鸽子我是谁?我是梅子。。。。。。

台長: 微笑的茶叶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