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8:05: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 22
我的生日,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适合微笑,感觉舒适。
那天时间过的飞快,来不及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在兴奋中,在忐忑中,在期待中。。。
那天凌晨,兀地醒来,微笑着看着天花板,说“生日快乐“!再沉沉睡去。
中午时分,正有朦胧睡意,有人给我一个惊喜,我吓了一大跳,过后嘴角挂上微笑。。。这个惊喜很美丽!
那天晚上没有怎么失眠,很心安。

Oct 23
看了电影《疾走罗拉〉,眩晕的感觉,一个事件,三种可能,是对爱情的考验还是无理的强求?庆幸最终happy ending,猜想也许任何事都不像我们所预料的那么坏,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Oct 24
去久光百货,又看到了那个叫Octobre 22的服装品牌,喜欢里面的衣服,中性化,淡雅,有点酷,像我。猜想那个创始人,搞不好是我的孪生。
吃了一顿美味的晚餐,唯一的感想,有钱真好。只是君子爱财,取之无道,公司里还要扣工资!所有员工气愤至极,群起反抗,被老板一脚踢了回来,什么大环境啊,我手无缚鸡之力,听天由命。

Oct 25
阴,有时有雨。
电话响个不停,恨起来真不想听。
却无意听到许久思念的歌曲《分开旅行〉,一发不可收,偷偷地插着耳机,开始游离。。。

忽然想到一首歌,

午后倾斜照进来的光
和你之间已经告终
我不能告诉你
这一季存留多少美丽
我选择绝对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间
假如还有回忆
留给你自己
过去在你身边犹如沉默的影子
这一季已结束
梦也该醒了
这一天已结束
我也该走了

一个关于爱情的歌曲,却尤其合适下午来收听。搞不懂爱情的真谛,我也不愿太过于费时去弄明白,我愿永远是个刚刚合格的学生,60分万岁。

有点累了,关掉电脑,休息一下。

台長: 微笑的茶叶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